《慾望城市》女星選「紐約州長」 教師工會表態支持

▲辛西亞尼克森傳出將參選紐約州長。(劇照,2017.08.05)
▲辛西亞尼克森傳出將參選紐約州長。(劇照,2017.08.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1歲的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因為在影集《慾望城市》飾演女強人的角色,曾經風靡一時,但這個女強人,現在可不再是一個劇中角色了,根據《紐約郵報》《華爾街日報》指出,她正在考慮競選2018年的紐約州長,而且當選可能性極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其實早在2013年,辛西亞因為是現任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年底任期屆滿)的支持者,曾經加入他的參選團隊,因此對選舉並不陌生,過去她也一直積極參與紐約市及州的事務,尤其在公共教育方面更為積極。紐約教師工會支持的優質教育聯盟(Alliance for Quality Education),便出面公開表態支持她,再加上她LGBT族群的身分,辛西亞當選的可能性極高。

辛西亞近幾年以LGBT族群身分,頻繁參與各項政治活動,2003年,與女友克莉絲汀相識相戀,2009年5月,辛西亞更帶著伴侶一起出席公開聚會,支持紐約州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提案,從那時起,她也正式宣布自己是同性戀。分析人士認為,辛西亞倘若競選紐約州長,憑藉其名人效應,肯定能獲得大肆宣傳。

據悉,辛西亞的好友透露,她的確正在考慮競選紐約州長,但目前對於參選傳聞,辛西亞暫時還沒有公開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