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少棒賽美國強攻3連霸 中華無緣奪冠連三亞

中華隊冠軍戰落敗。(圖/棒協提供)
中華隊冠軍戰落敗。(圖/棒協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第四屆U12世界少棒錦標賽今天在台南球場舉行冠軍賽,中華隊雖然靠著白振安4局下轟出2分砲,但美國隊火力更猛,終場以7:2擊敗中華隊,完成冠軍3連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連續4屆打進冠軍戰,只要贏球,就能奪回自2011年首屆冠軍後,暌違6年再次奪冠,但這場比賽先發投手簡煜恩、韓碩恆都無法壓制對手火力。

美國隊火力全開,3局上由Kai Christian Caranto轟出3分砲率先得分,第四棒Raffaele Javier Velazquez又轟出「背靠背」全壘打,單局狂灌4分。

不過中華隊火力也不甘示弱,4局下由陽溢政敲出中外野安打上壘後,4棒白振安又轟出左外野特大號2分砲,中華隊也追回2分。

但美國隊5局又利用中華隊投手韓碩恆暴傳失誤,一口氣再拿下3分,最後以5分之差贏球。

美國隊全場8支安打,Kai Christian Caranto、Raffaele Javier Velazquez都有2支安打,先發投手Brandon Angel Olivera主投4局失2分,Caranto後援2局無失分,是最大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