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八月首轟出爐 助洋基大勝印地安人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和印地安人的系列賽第3戰,洋基靠著「法官」Aaron Judge本季的第35轟,以及強打Jacoby Ellsbury重要清壘三壘安打,在6、7兩局狂敲8分,最終以8:1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本戰前5局受到對手先發Carlos Carrasco的壓制,1分未得,而印地安人則是在首局靠著Michael Brantley的陽春砲先馳得點,5局結束取得1:0的領先。

6局上,此前投得四平八穩的Carrasco,在該局開始出現危機,Brett Gardner和Clint Frazier的連續安打,讓球隊攻佔二、三壘,Judge則是獲得故意四壞,形成滿壘,下一棒的Chase Headley擊出中外野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順利追平比數。

接著Carrasco又對Todd Frazier投出保送,這也讓他付出慘痛代價,下一棒的Ellsbury掃出清壘的三壘安打,讓球隊一下子取得3分領先,之後Ronald Torreyes也補上帶有打點的安打,讓洋基單局打回5分,取得5:1的領先。

7局上一出局後,Frazier獲得保送、Didi Gregorius安打上壘,形成一、三壘有人,這一次Judge沒有浪費打點的機會,直接將球掃出全壘打大牆外,這1發3分砲,也底定了洋基本場比賽的勝利。

洋基本戰先發Luis Severino,此役依舊表現優異,他主投6又2/3局,只被敲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丟1分,同時還送出9次三振,個人本季的第9勝出爐。

Judge今天敲出了自己在八月份的首轟,他本戰雖然苦吞3次三振,不過所幸在最關鍵的時刻,還是展現他當家第4棒的價值,敲出關鍵的1發全壘打,帶領球隊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