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自爆「結婚一直有在想」 不排除今年辦婚禮

▲柯佳嬿表示一直有在想結婚這件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08.08)
▲柯佳嬿表示一直有在想結婚這件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08.0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被新片《買屋記》導演王希捷,稱讚是「未來影后」的柯佳嬿(32歲),今(8)日在該片開鏡記者會上坦承,自己和男友坤達(35歲)一直有在想結婚一事,並且表示「看看今年有沒有機會」,距離年底不到半年時間,看似這對俊男美女好事將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講到買屋,就不得不讓人想到,跟坤達穩定交往4、5年的柯佳嬿,是不是也有結婚計畫想買房了?她表示自己3、4年前有買了一個小套房,也幫媽媽弟弟租了一間房子,但目前還在付房貸中,至於結婚之後買大房子的問題,就等到結婚發生之後再考慮。

那甚麼時候會發生(結婚)呢?柯佳嬿說:「其實結婚我們一直有在想,看看今年有沒有機會。我們都有討論這件事,只是還沒有去做這件事情、去安排計畫而已,其實也是在看一個時機,看大家的心情吧。」

▲《買屋記》舉行開鏡記者會。(前排左起)柯佳嬿、寇世勳、導演王希捷、余家安、鮑起靜、陸奕靜。(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08.08)

《買屋記》是一部心理寫實電影,探討女人活到了50、60歲,生命還能往哪個方向去?一個母親,為了女兒買了棟房,然而這份好意,卻意外引起世代之間對空間、對生存的矛盾。電影更邀請到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演出,她也透露自己在家裡,就跟電影中的角色一樣,完全以夫為貴,也因此更能感同身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