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驚傳槍擊案 母子中彈1死1傷

施男手臂被子彈擊中,鮮血直流。(圖/社會中心翻攝)
施男手臂被子彈擊中,鮮血直流。(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公義里晚間傳出槍擊案,消防人員到案發現場後,發現一對母子中彈,均送往醫院急救,其中朱姓女子(45歲)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確定無效身亡。警方不排除是債務糾紛引發槍擊案,現在積極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消防局人員指出,晚間6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竹南鎮公義里鹿廚坑有人中彈受傷,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有2名傷者,施姓男子(27歲)右手中彈意識清楚;朱姓女子則已呈心肺功能停止(OHCA),救護員人緊急將他們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搶救,不過朱女經急救後仍無效身亡,施男則傷勢穩定。

據《自由時報》報導,朱女與兒子施男下午先後開車返家,朱女抵達住處時,人還在車上就遭人射擊,胸部及大腿均被擊中,施男聽到碰、碰槍響後,急忙出門查看,也被擊傷右手。

據了解,嫌犯為49歲蔡姓男子,目前人已到新竹市警三分局中華派出所投案;警方初步了解後,發現朱女疑與蔡男有財務糾紛,才會開槍行凶,目前由苗栗警方押回偵訊。

新竹市警三分局中華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