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能剩一種飲料要選誰? 網友狂推非它不可

如果世界上只能剩一種飲料,你要選哪個?(圖/NOWnews)
如果世界上只能剩一種飲料,你要選哪個?(圖/NOWnews)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手搖店林立,飲料種類與口味相當多樣,尤其夏天時候更讓人忍不住想喝上一杯,不過,若是要你選出最想喝的,你會選誰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有網友在 PTT 上發文,表示自己每次到飲料店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喝什麼,現在只剩下果汁能接受,什麼奶類、茶類都已經膩了也不喜歡,好奇詢問大家「如果世上只能剩下一種飲料,包括水,你會選擇哪一種?」。

底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包括鮮奶茶、可樂、紅茶、咖啡牛奶等各種答案,不過最多人選的則是水。「當然是水啊!」、「不包括水這個世界會毀滅吧?」、「沒有水的話,每天喝飲料不會糖尿病?」,也有網友說「不動想喝茶,運動只想喝水。」,更有網友認真分析「你先有水了,那加茶葉就有茶了,濾咖啡豆末就有咖啡,然後就會發現,只要有水,那世上就不可能只剩一種飲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