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英文好 隊友找吃飯大丈夫

達比修有英文能力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英文能力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道奇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轉隊後2連勝,還拿到連2場10次三振的好成績,雖然他最快飆出99英哩(約159公里)速球,但他賽後還是不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說:「我有看了測速槍,看到99、98,覺得自己狀況太好,太想出力,導致自己的身體姿勢跑掉。」

不過達比修有的曲球、變化球,還是讓人嘖嘖稱奇,因為「真的不好打。」甚至還讓響尾蛇隊強打者Paul Goldschmidt吃足苦頭,連3打席都被三振。

轉隊10天了,達比修有慢慢展現他的語文天份,不管是跟隊友聊天、吃飯都沒問題,還有跟小老弟前田健太、韓國左投柳賢振一起吃飯都可以練英文。

他即將在17日生日當天迎戰白襪隊,達比修有說:「我的家人也很喜歡洛杉磯,這讓我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