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開唱外甥女超亮眼 16歲安那「怪物新人」初登場

▲安那(左)與阿妹一起勁歌熱舞,舞台魅力十足。(圖/EMI提供 , 2017.08.13)
▲安那(左)與阿妹一起勁歌熱舞,舞台魅力十足。(圖/EMI提供 , 2017.08.13)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阿妹今(13)晚高雄巨蛋再開唱,是她「烏托邦2.0」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第二場,勁歌熱舞持續嗨爆高雄,而她的16歲外甥女安那擔任嘉賓,初登場就以超強實力引起歌迷熱烈討論,直誇她:「跳舞好帥氣!」、「第一次認識妳,很棒、很厲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才16歲的安那,初登場就是站上萬人高雄巨蛋,但她絲毫不怯場,穩健台風唱跳舞曲《Party Crasher》。《Party Crasher》請來曾為JLo(珍妮佛洛佩茲)、Jolin(蔡依林)、BigBang、2NE1等國際唱跳巨星的編舞及授課的老師Kiel tutin負責編舞,10歲就開始學舞的安那,這次苦練4個月,完美呈現超高難度舞蹈。

▲安那以超強實力站上舞台。(圖/EMI提供 , 2017.08.13)

她這次站上大舞台,「阿姨」阿妹也傳授在舞台上「freestyle」展現自信的要訣,初登場就成功獲得高度關注的安那,下了舞台還開心跟工作人員直呼:「超好玩、超開心!表演時有觀眾、沒觀眾差很多,會越跳越嗨耶!」

▲阿妹(右)在安那表演結束後,開心給她鼓勵的抱抱。(圖/EMI提供 , 2017.08.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