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怎麼了?他連站著都被台鐵大媽逼讓位

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台鐵自斗六下南部,遇到了大媽逼讓「站位」的超不爽經驗。圖非當事人。(圖/NOWnews資料圖片)
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台鐵自斗六下南部,遇到了大媽逼讓「站位」的超不爽經驗。圖非當事人。(圖/NOWnews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會不會太誇張?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台鐵自斗六下南部,遇到了大媽逼讓「站位」的超不爽經驗!讓許多網友驚呼「大媽超進化?現在不僅坐位,連站位都要人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這名倒楣網友事後在網站Dcard上所PO出的抱怨指出,日前他搭乘台鐵從斗六下南部的列車,上車時發現人太多,雖然自己有買到坐票,但實在懶得擠進去,於是便選擇在車廂尾巴一處放置水箱的角落站著,心想就算是站著,也還算舒服。

網友就連站在車廂尾巴的水箱角落,都被大媽鎖定要求讓位。(圖/翻攝自Dcard , 2017.08.15)

不料就在此時,一名中年大媽卻突然現身,直接對他喊「年輕人出來!」,他疑惑反問大媽「妳要裝水嗎?」,大媽卻直接對他說道「你那個位置讓給我!」、「年輕人要讓位你不懂嗎?」。網友聽了大媽的要求,覺得太過誇張,於是直接拒絕,不料大媽卻怒極反嗆「年輕人好手好腳的,都不會把位置讓給有需要的人嗎?」

網友事後還是沒讓位給大媽,但是這樣誇張的經驗,也讓他氣的PO文表示「我連站著你都要我讓位,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其他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這位大媽真的也「太誇張!」、「現在的大媽們就連站位都要搶了嗎?」、「倚老賣老的極致!」

網友抱怨全文:

(圖/翻攝自Dcard , 2017.08.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