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攻蛋開唱 練習進度不受停電影響

翁立友即將攻蛋開唱,笑說想「使壞」。(圖/立揚創意提供 , 2017.08.15)
翁立友即將攻蛋開唱,笑說想「使壞」。(圖/立揚創意提供 , 2017.08.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將於9/2在台北巨蛋舉行《友你真好》演唱會,個唱進入倒數計時,票房破9成,翁立友好心情進練團室練唱,首度攻蛋,翁立友直說每天都催眠自己心情不要激動,要淡定!而演唱會部分嘉賓曝光,同門師姐妹黃思婷、林姍、謝金晶與林良歡等齊聚與翁立友對唱金曲〈堅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以來身受婆媽粉絲喜愛,身邊也總有著許多大姐級的女貴人相助,好友們都說翁立友的女人緣極佳,因為在婆媽心中是乖寶型的,經常被冠上「鄰家的乖兒子」封號,翁立友笑說,可能身為老大,一直以來都是活在別人的期待中,「其實很想改變一下啦!走出乖乖形象的框架,偶爾來小小的使壞一下」,也提到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上,一定會讓粉絲驚喜,請大家拭目以待!

林良歡(左起)、黃思婷、翁立友、謝金晶、林姍現身彩排演唱會現場。(圖/立揚創意提供 , 2017.08.15)

另外,今(15)日下午大跳電,是否影響了練習進度,翁立友開心表示,練團室沒有停電,一切都感謝老天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