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遇「火車靈異」事件 逃過2次死劫

▲龍劭華連遇2次死劫都沒事,真是神明保佑。(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08.15)
▲龍劭華連遇2次死劫都沒事,真是神明保佑。(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08.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紅衣小女孩2》今(15)日舉行試片,片中主角高慧君、龍劭華、吳念軒也首看助陣,其中高慧君、吳念軒不僅看到起雞皮疙瘩,更有感動落淚的時候,金鐘影帝龍劭華出道30年,更首次挑戰靈異恐怖片,儘管他在現場表示自己很鐵齒、氣場旺,拍片沒遇到什麼事情,但現實生活中,他卻險遇2次死劫,且都讓他幸運逃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劭華透露,小時候住鄉下騎腳踏車送報時,經過平交道正牽著車行走,突然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大喊說「囝仔快走,火車來了!」當他一回頭才發現,火車頭已經距離他10幾公尺而已,讓他嚇到魂差點沒了,但幸虧那個「天外來的聲音」,才讓他趕緊把腳踏車牽到旁邊,逃過一劫,但定神四周一看,才發現完全沒有人,也不知那聲音從何而來,只覺得有什麼在冥冥之中救他。

後來長大了在演藝圈,又碰到一次。當時他要去后里參加剪綵活動,開車經過平交道,由於附近甘蔗園太高沒看到,又沒注意聽到平交道的警示聲,結果就在火車頭直逼自己的車時,才發現太遲了,但幸虧旁邊剛好有一個窟窿,讓車子得以跌進窟窿裡,才令他和車裡的其他四個人免於一死,但更奇的是,其他四人都受傷了,唯獨龍劭華一點事兒都沒有,拍拍屁股就可以站起來,叫大家嘖嘖稱奇。

▲(左起)吳念軒、龍劭華、高慧君、導演程偉豪,一起出席試片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08.15)

高慧君則表示在日本有個巫師姑姑,在她拍片前曾警告她,必須喝下在阿里山老家後院的泉水才能拍攝,也因此她拍攝時一直平平安安。她更透露自己的媽媽可以看到阿飄,曾經告訴她有鬼在摸她,小時候還問過媽媽怎麼不怕鬼,沒想到媽媽回答得很妙「鬼什麼鬼,窮最可怕!」也因此讓她放開心看待靈界一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