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中油:停電非誤觸開關

▲中油闖禍導致全台大停電,董事長陳金德(左 3 )率主管鞠躬致歉。(圖/記者陳家蕙攝,2017.8.16)
▲中油闖禍導致全台大停電,董事長陳金德(左 3 )率主管鞠躬致歉。(圖/記者陳家蕙攝,2017.8.1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潭斷氣 中油:非誤觸開關 總經理沒請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油公司16日公布事件初步調查結果,澄清不是肇因於外包廠商人員誤觸開關,而是未依標準作業程序將系統轉為手動,導致驅動閥關閉,中斷對大潭電廠的天然氣供應。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指出,會在一周內完成調查,並承擔起所有責任,同時澄清,總經理劉晟熙未向他請辭。

台灣限電停電哪年最慘? 網友都推這一年

15日下午起,由於中油公司天然氣供應中斷,導致大潭電廠 6 部機組同步跳脫,全台各地陸續發生跳電、停電情形,這也使網友聯想到台灣過去幾次限電、停電的經驗,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發生在民國 88 年7 月 29 日的全台大停電。

輪流限電看帳單 里長:被里民罵翻

全台大停電,高雄受影響居民高達25萬4千戶,台電突然的輪流限電說法,也造成許多里長手機被里民打爆,里民質問里長「何時有電?沒電?都不知」,里長因未接到台電告知,只能無奈安撫里民。

沈榮津暫代經濟部長 進行電網大體檢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0815全台大停電後續處理方式,行政院長林全要求提高調查層級到院,由政委吳宏謀主持調查。同時,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後,林全任命經濟部政務次長沈榮津代理。

一萬元做愛2次?正妹女大生樂翻赴約 下場卻讓她超崩潰

新竹一名正妹女大生小琪(化名),去年間登入了某包養網站,認識一名陳姓中年男子,陳男向她表示,只要「陪伴」他一天,就會給她1萬元的車資加生活補貼,不料當天與陳男發生2次性行為後,結果卻讓她十分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