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傑憲關鍵2分彈 麥克爾取中職首勝

▲陳傑憲。(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陳傑憲。(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昨天被對手終止掉近期6連勝的統一獅,今天(18日)和Lamigo桃猿展開系列賽,雙方在前6局形成一場投手戰、以2:2戰平,不過在7局下陳傑憲敲出致勝2分彈,為球隊取得關鍵的領先,終場統一就是以4:2戰勝對手,取得系列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進行自己中職生涯第2戰的麥克爾,本戰在2局上就被郭嚴文敲出陽春但,先失掉了第1分;5局上,詹智堯無人出局就獲得保送上壘,劉時豪成功的犧牲觸擊,將跑者送上得點圈,接著藍寅倫適時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

不過統一反擊來得也很快,面隊本季打得不好的史博威,獅隊利用對手控球不穩、單局2次觸身球,在一出局後攻占上二、三壘,接著郭阜林敲出穿越二壘防線的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也讓球隊在5局打完前將比數給追平。

7局下,戰局再次出現了改變, 林祐樂安打上壘後,陳傑憲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打破雙方平手的僵局,為球隊取得4:2的領先。史博威上一次被敲全壘打已經是遠在5月26日的事了,事實上他來到中職後,也僅被敲出3轟而已。

8局上,桃猿一開始就靠著林智平的三壘安打攻佔到得分大門前,但是接下來的隊友都沒能發揮,讓該局留下了殘壘,桃猿仍落後2分。

9局上,陳韻文上來把守最後一局,他面對桃猿打線投出「連3K」的完美表現,也幫助球隊順利地守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