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提克明年退役「真理」球衣 詹皇也在現場

▲再見了!Paul Pier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再見了!Paul Pier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NBA官網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於今日(19日)宣布,他們將於2018年2月12日球隊主場迎戰騎士的比賽的賽後,舉行「真理」Paul Pierce的球衣退役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ierce在今年球季後正式選擇退役,在他生涯的19個球季中、有15個都奉獻給了波士頓,並且幫助塞爾提克拿下了08賽季的NBA總冠軍,至今仍是球迷們所津津樂道的美麗故事。

Pierce將成為塞爾提克隊史上第22位被退休球衣的球員,未來他的名字將和Bill Russell、John Havlicek、Larry Bird等偉大的名字一同被人所提起,這也是對他成功的NBA生涯最好的鼓勵。

而值得一提的是,當天「真理」一生的宿敵「小皇帝」LeBron James也會在現場,屆時兩大巨星再次碰面,會有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