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姊妹合體」! 與Saya經典嗨唱《愛最大》

▲Saya(右)與阿妹嗨唱歌曲《愛最大》。(圖/EMI提供 , 2017.08.19)
▲Saya(右)與阿妹嗨唱歌曲《愛最大》。(圖/EMI提供 , 2017.08.19)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阿妹「烏托邦2.0」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今(19)晚第四場開唱,昨晚驚喜嘉賓請來田馥甄,兩人經典飆唱《好膽你就來》,今晚的神秘嘉賓則是阿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與姊姊親情合唱歌曲《愛最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ya是阿妹家裡最小的妹妹,特別受阿妹照顧,二十年前Saya以雙人組合「阿妹妹」出道,也是靠著阿妹讓Saya在歌壇嶄露頭角。今晚演唱會,阿妹在歷年金曲回顧時一連演唱經典歌曲《姊妹》、《一想到你呀》,主題都是阿妹最重視的「家庭」與「親情」,Saya也驚喜現身,與姊姊獻唱當年「阿妹妹」的動感舞曲《愛最大》,讓歌迷直呼超嗨又好感人。

▲阿妹(右)與妹妹Saya難得合體,親情舞台讓歌迷看得好感動。(圖/EMI提供 , 2017.08.19)

阿妹家族超強大,最近她的外甥女安那嶄露頭角,被稱是「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的媽媽、也就是阿妹的大妹成了「星媽」,Saya其實也有個顏質超高的兒子,還是體育健將,如果未來兒子也出道,一個家族裡就出現兩位星媽,讓阿妹笑說與有榮焉,直呼家族基因好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