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TOP5》克服自由品勢難關 林侃諭奪台灣本屆首牌

跆拳道女將林侃諭。(圖/取自林侃諭臉書)
跆拳道女將林侃諭。(圖/取自林侃諭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跆拳道/克服自由品勢難關 林侃諭奪台灣本屆首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跆拳道個人品勢男子組陳建銓和女子組林侃諭,在20日的比賽中都一路過關斬將,殺進到決賽,而率先出場的林侃諭以7.540的高分替台灣搶下本屆世大運的首銀。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柯文哲怒轟:王八蛋

台北世大運昨晚開幕,反年金改革人士場外陳情抗議,一度影響到選手進場。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召開記者會抨擊,在國家的重要慶典,「純粹搞破壞,王八蛋!」

被栽贓丟煙霧彈 陳儀庭:將提告李來希、網友

網傳陳儀庭在世大運開幕丟煙霧彈,他20日下午出面澄清,自己只是去幫台灣隊加油,絕對沒有丟煙霧彈,栽贓事件已對他構成困擾;他直斥這個島上,越無恥的活得越輕鬆,將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及轉傳的網友提告。

看完慰安婦電影 猶太人:為什麼日本不認錯?!

近日,一名猶太人高佑思,在觀看慰安婦電影《二十二》之後,感觸很深,他立刻拍攝影片,並在影片中表示,「為甚麼日本不能認錯?!」他非常憤怒地接著說,這也不僅僅是關於認錯的問題,而是人類為什麼能做到那麼噁心的程度?!

本土天團來了! 阿妹揪玖壹壹嗨爆高雄巨蛋

阿妹「烏托邦2.0」巡迴演唱會要在高雄唱8場, 20日晚間來到第5場,前兩天接連請到田馥甄、Saya,讓歌迷聽得好開心,今晚的嘉賓也很重量級,請來「本土天團」玖壹壹,與阿妹同台飆歌《打鐵》,嗨爆高雄巨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