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要回來了 大聯盟其他球隊要遭殃了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本季志在總冠軍的道奇,近期戰績雖然不錯,但是若要面對競爭強度更高的季後賽,那麼王牌Clayton Kershaw(柯蕭)的回歸就是不可或缺的了。而近日根據美媒報導,Kershaw很有機會在9月2日對戰教士時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Kershaw在7月時因為下背部緊繃問題,而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在此之前他在141又1/3局的投球中,繳出15勝2負、防禦率2.04的可怕成績, 很有機會再來角逐個人的第4座賽揚獎。

不過在Kershaw受傷的這段期間,道奇隊依舊打出了19勝4負的好成績,目前戰績87勝35負,也遠遠好過大聯盟排名第2名的太空人隊。

但是雖然如此,以去年道奇在國聯西區兵敗小熊的狀況來看,由Kershaw領軍的先發輪值,仍是他們克敵制勝的重要武器,而現階段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這位王牌左投能重拾傷前的投球手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