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加盟洛杉磯?葛利芬:我覺得不行

Blake Griffin認為Lebron James不大可能加盟洛杉磯球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lake Griffin認為Lebron James不大可能加盟洛杉磯球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詹皇」Lebron James與騎士的合約即將到期,外界對於詹皇明年的落腳處都非常好奇,雖然很多球迷認為James有極高的機率加盟湖人,但快艇的禁區野獸Blake Griffin卻不這麼認為,他表示詹皇加入尼克的機率遠高於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看過他來洛杉磯,就這樣」Blkae Griffin說,「我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但他跟他的團隊確實正在策劃一些事情,而他們也正在試著進行一些行動。」

但Griffin表示,他始終相信James更希望加入尼克,他說:「我依舊認為比加盟洛杉磯,James加盟紐約的機率更大,因為每當你在麥迪遜花園球場進行比賽,那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感覺。」

而當《View From The Cheap Seats》問到是否願意跟James在快艇合體時,Griffin也表現出了他的熱情,表示他喜歡這個主意,但他卻看不到完成的希望。

確實對於聯盟中的球員來說,Lebron James的轉隊都會帶來極大的影響,因此對於他的下一個落腳處,也都是所有球迷及球員關注的焦點,而他與騎士的合約在明年就要到期,這也讓他下個去向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