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不起訴 蕭永達:請大家繼續叫他狼師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仍批陳星是狼師。(圖/社會中心翻攝)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仍批陳星是狼師。(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南檢偵辦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誘姦案113天,21日宣告全案偵結,陳星(陳國星)獲不起訴處分。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對此表示是意料中的事,但仍呼籲「今後請大家可繼續叫陳國星是狼師」,並願意以高雄市議員的身分負起全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檢偵辦結果出爐後,蕭永達今(22)日上午在臉書寫道「身為師長的誘姦行為 , 只要對方是16歲以上 ,大部分都是不可理 ,而不是不合法! 」並痛批法律是社會規範的最低標準,經常不代表正義,對陳星不起訴的結果早在預料之中。

雖然陳星被認定沒有犯罪,蕭永達仍呼籲:「今後請大家可繼續叫陳國星是狼師 ,或是不要臉的老師。」並願意負起刑事責任 、民事責任 、社會責任,為民喉舌,更誇下海口:「若我所言不實,願立刻 辭掉市議員職位 ,並永遠退出政壇!」

▲蕭永達全文。(圖/翻攝自蕭永達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