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溥儀哥建功 延長賽敲致勝全壘打

Yasiel Puig在開轟後繞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Yasiel Puig在開轟後繞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道奇隊「溥儀哥」Yasiel Puig今天敲出致勝全壘打,幫助道奇隊在延長賽第12局以6:5擊敗海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海盜發動攻勢,Jose Osuna和Sean Rodriguez「背靠背開轟」,連續2支陽春砲幫助海盜取得領先,下局Josh Harrison再補上陽春砲,海盜擴大領先。

不過7局道奇發動大反攻,靠著串聯安打以及保送,先攻下1分再佔滿壘,接著Curtis Granderson大棒一揮,扛出右外野方向的滿貫砲,道奇取得領先地位。

不過8下海盜再靠著保送及串聯安打攻下分數,將比分扳平,雙方以5:5平手進入延長賽。

12局上,首名打者Puig,鎖定投手Dovydas Neverauskas的第2顆球,扛出中外野方向的致勝陽春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22支全壘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