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含案獲不起訴處分 陳星持續神隱

▲國文補教名師陳星。(圖/社會中心翻攝)
▲國文補教名師陳星。(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女作家林奕含輕生引發誘姦風波,台南地檢署21日偵結此案,被控涉案的國文補教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因具體犯罪事證不足,獲不起訴處分。而事發至今始終神隱的他,在獲不起訴後仍持續神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4月27日,女作家林奕含傳出在住處輕生,隨後她的雙親發表聲明,指出困擾女兒多年的夢魘是源於她青少年時曾遭補教老師誘姦,各界將矛頭指向國文補教名師陳星,而他也在事件爆發後低調神隱不露面,除在事發十幾天後發表聲明坦承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過,之後也因各界撻伐聲不斷,殃及妻女,陸續發表幾次聲明,希望此事由他自己承擔。

林奕含案爆發後,許多媒體在陳星位於內湖的豪宅盯哨,陳家人在上月底也被民眾直擊疑似搬離該社區,《蘋果日報》報導,陳星今日獲檢方不起訴處分,鄰居則低調表示,事件爆發後已很少看到陳家人身影;而陳星位於南港的辦公室,其管理員也表示陳家人已很少到辦公室,不知道他們近況如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