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入圍/通靈少女佔6獎 郭書瑤對戰許瑋甯搶女主角獎

▲郭書瑤(左)將與許瑋甯一同角逐「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圖/資料照,2017.08.23)
▲郭書瑤(左)將與許瑋甯一同角逐「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圖/資料照,2017.08.2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稍早公布入圍名單,其中郭書瑤以《通靈少女》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正在拍攝公益廣告的她開心的說:「謝謝通靈少女的團隊跟評審,讓我有機會參與今年的金鐘獎。」 她將與《滾石愛情故事-鬼迷心竅》女主角許瑋甯一同爭奪該獎項,許瑋甯獲知入圍後也說:「很驚喜!也很謝謝評審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靈少女》本次以6項入圍迷你劇集項目,導演陳和榆第一時間表示,「非常開心,很謝謝評審們的鼓勵,也謝謝通靈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沒有整個團隊的努力就不會有這個作品。」李千娜也以該劇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她說:「今天剛好是爸爸的生日,這份禮物來的正是時候!」也感性的表示,「拍攝通靈少女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謝謝導演給了我這麼好的角色!也謝謝評審的肯定!」

▲第52屆電視金鐘獎稍早公布,《通靈少女》入圍6獎項。(圖/公視提供,2017.04.24)

▲許瑋甯以《滾石愛情故事-鬼迷心竅》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圖/資料照,2017.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