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鄰居讓人生活不無聊

▲以下這些鄰居真是讓人生活中充滿驚喜和驚嚇啊!(圖/翻攝自boredpanda)
▲以下這些鄰居真是讓人生活中充滿驚喜和驚嚇啊!(圖/翻攝自boredpan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鄰居、好鄰居,不管是怎樣的鄰居,都可能為你的生活帶來一些樂趣。對此,美媒boredpanda整理出一系列鄰居集錦,有的鄰居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這是卡特,他敲了我們家的門,要了一根香蕉就離開了。

▲卡特你很餓嗎?(圖/翻攝自boredpanda)

二、鄰居是男生還是女生?一張圖秒懂

▲女生居然把陽台裝飾成那麼漂亮!(圖/翻攝自boredpanda)

三、凌晨三點,我的鄰居跟西瓜

▲是在考慮要怎麼吃完這麼多西瓜嗎?(圖/翻攝自boredpanda)

四、去年冬天,我的鄰居在冰箱裡保存了一顆雪球,並在去年夏天時扔向我。今年夏天,我要來好好報復一下。

▲夏天雪球大戰!太酷了!(圖/翻攝自boredpanda)

五、新鄰居家的花園……好特別阿……

▲真的很特別阿......(圖/翻攝自boredpanda)

六、我的王X蛋鄰居在家裡窗戶放了假娃娃要嚇人。

▲這真的會嚇死人......(圖/翻攝自boredpanda)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