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掃毒 羅東、蘇澳警局聯手逮藥頭

▲警方執行偏鄉掃毒搜查販毒嫌疑人。(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8.28)
▲警方執行偏鄉掃毒搜查販毒嫌疑人。(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8.28)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為貫徹反毒政策並配合執行「偏鄉掃毒」、「區域聯防緝毒」等工作,羅東警分局與蘇澳警分局聯手,今(28)日兵分十多路,動員50餘名警力,分別前往羅東、五結、冬山、蘇澳、三星地區及南澳、大同等偏鄉,同步執行搜索、拘提行動,查獲以謝姓犯嫌(綽號:阿國)為首之販毒集團成員及購毒者10人,同時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施用器具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今年中接獲線報指稱,以謝姓犯嫌(綽號:阿國)為首之販毒集團經常在南澳、大同偏鄉地區販賣毒品給不特定人施用,經四個多月調查蒐證,發現謝嫌於今年因藥事法案遭通緝,因見偏鄉販毒不易為警方察覺並有利可圖,竟挺而走險與其葉姓女友等5人共組販毒集團,利用火車為交通工具至偏鄉火車站或加油站進行毒品交易,牟取不法暴利。

警方表示,偵辦期間,專案小組成員不時前往謝嫌毒窟及偏鄉地區進行蒐證,不過,謝姓犯嫌十分狡猾且生性多疑,不時更換住處及車輛增加警方查緝困難度,經過羅東警分局專案小組鍥而不捨追查,見時機成熟,今天同步展開搜索及拘提行動,終於將謝姓犯嫌等藥頭及偏鄉地區購毒者7人查緝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