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神網友讚爆! 董事長、四分衛用音樂為選手喝采

▲董事長樂團參與世大運演出,被網友大讚超精彩。(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7.08.31)
▲董事長樂團參與世大運演出,被網友大讚超精彩。(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7.08.3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世大運閉幕式昨(30)晚精彩落幕,董事長樂團率領九天民俗技藝團等共48人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獲網友好評大讚:「這才是台灣精神!」董事長樂團今天也將與四分衛參與「台灣英雄大遊行」合作演出,還搞笑說:「我們要取名四董非董樂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長樂團團員本來就愛運動,曾辦過兩屆搖滾運動大會,這次受邀參與世大運演出,讓他們開心表示:「可以用我們最熟悉的音樂,來為這些台灣英雄喝采,很開心也很光榮。」

▲董事長樂團與四分衛用音樂為選手喝采。(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7.08.31)

近年來董事長樂團致力於將音樂與藝術的跨界表演搬上舞台,多次合作九天民俗技藝團,還年年受邀到海外演出,這次共演的哪吒劇坊神將一尊就有300公分,重量更達80多公斤,演出後特別走進選手群,讓國外選手看的超驚呼,不斷搶著要合照,成功把台灣在地文化推向國際。

董事長樂團今天也將與四分衛一起合作參與「台灣英雄大遊行」,要在「搖滾卡車」用音樂選手們喝采,整場活動將以接力或合唱的方式表演,董事長樂團表示:「在烈陽下NO-STOP演唱方式,也在考驗我們兩團的體力與演唱實力,但相信沿途民眾的熱情一定會感染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