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萬元找D奶嫩模嘿咻 他慘被誣性侵

▲E奶妹年賺百萬卻輸「A罩杯」?網友揭殘酷真相。(示意圖/Pixabay)
▲E奶妹年賺百萬卻輸「A罩杯」?網友揭殘酷真相。(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花了6萬元和D奶小模嘿咻,竟還挨告性侵,真的有夠衰!基隆一名宋姓男子透過網路找上一名22歲的D奶小模莉莉(化名)伴遊,並答應對方開價3小時25000元,不料見到本人後,不論身材、臉蛋都相當滿意,於是又多加一節再另付8000元上床,共花了約6萬元。想不到事後莉莉因晚4小時回到公司,竟誆稱遭到性侵並報案,所幸檢方驚覺有異,予以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宋男透過網路找到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一間經紀公司,並以3小時25000元的價格包下莉莉,想不到見到莉莉本人後,讓宋男大為驚豔,不僅臉蛋甜美,D奶身材更是好的沒話說,他便決定再多包一節,並在莉莉的同意下,另外再付8000元嘿咻,不料卻超出時間,莉莉因此晚了4小時回到公司。

在經紀人不斷詢問為何晚歸之下,莉莉因擔心公司抽走自己賺來的辛苦錢,一時心急佯稱遭宋男性侵,甚至為了完美撒謊,還跑到派出所報案並對宋男提告妨害性自主。

檢方偵訊時,宋男將事發過程從頭解釋一遍,之後再詢問莉莉時,她才說出事實,因此認定2人是在你情我願下發生性行為,予以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