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多開轟 印地安人豪奪17連勝

Francisco Lindo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Francisco Lindo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又贏了,今天對上金鶯隊的比賽中,靠著Francisco Lindor(林多)增添保險分,終場以4:2擊敗對手,拿下17連勝,距離運動家隊的20連勝只差3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客隊的金鶯,首局就展現想要當程咬金的決心,連續敲出3支安打,換回1分,先馳得點。

不過1分差對於氣勢如虹的印地安人說只是小意思,3局下Giovanny Urshela的二壘安打先追平比分,且在第4、5局再分別進帳1分,印地安人取得領先。

儘管金鶯一度靠著Tim Beckham的陽春砲,將比分追至1分差,不過7局下Lindor也轟出陽春砲,再度拉開比數,且接下來金鶯打線遭到封鎖,沒有再進帳分數。

拿下17連勝的印地安人,正在挑戰2002年運動家所創下20連勝的紀錄,目前大聯盟紀錄為1916年紐約巨人的2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