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逆向衝撞遊覽車 5旬姊妹不幸身亡

▲休旅車逆向衝撞遊覽車,5旬姊妹花不幸身亡。(圖/社會中心翻攝)
▲休旅車逆向衝撞遊覽車,5旬姊妹花不幸身亡。(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關山鎮驚傳死亡車禍!今(11)日接近中午時,一輛休旅車和鼎東客運遊覽車發生相撞事故,造成休旅車上2人雙雙喪命,遊覽車上的6名乘客則分別受到輕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有待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消防局上午11點42分接獲通報,關山鎮德高里發生鼎東客運遊覽車與休旅車相撞事故,立即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救援,先將受困在休旅車內的分別53、54歲的朱姓姊妹倆救出,其中一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另一人則在送醫途中死亡;而遊覽車上6人幾乎都是65歲以上長者,分別受到輕重傷,先後送往醫院治療。

經警方初步調查,休旅車當時不明原因突然駛進對向車道,因此和遊覽車發生對撞,至於確切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調查。

▲休旅車疑不明原因開進對向車道,和遊覽車發生相撞事故。(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