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國道重大車禍 阿羅哈客運6死11傷

▲中山高岡山北上路段11日傳出6死11傷車禍。(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 2017.09.12)
▲中山高岡山北上路段11日傳出6死11傷車禍。(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 2017.09.12)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郭俊暉/高雄報導

11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有乘客被拋出車外,多個消防分隊與義消趕往救援。國道一號北上348公里高雄岡山交流道附近,11日晚近11時40分發生客運車車禍,6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另有11人受傷。死者3男3女,警消初步調查現場多人被拋出車外,飛到距離車子約60公尺的地方。駕駛吳姓司機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因為閃避前方一輛沒有開車燈的車子,才會失控擦撞護欄。確切事故經過及發生原因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了解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高岡山北上路段11日晚傳出6死11傷車禍,多個消防分隊與義消趕往救援。(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 2017.09.12)

▲確切事故經過及發生原因,警方正調查了解中。(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 2017.09.12)

警方表示,肇事車輛為阿羅哈客運,疑似為閃前方車輛而擦撞護欄,經調查,吳姓司機並沒有酒駕。阿羅哈客運發言人阮福生則證實,一輛載有16名乘客、由高雄開往台北的遊覽車,11日晚近11時40分在國道一號岡山路段衝撞護欄,目前已派人員到現場及醫院探視乘客情形;而接下來將與保險公司一同到醫院了解乘客傷勢,預計12日上午向外界說明事發情形。確切事故經過及發生原因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了解中。

死者3男3女,受傷6男5女,死傷名單如下:

死者名單:

林瑀婕(郭O杰妻、乘客、36歲)

劉鳳女(女、乘客、59歲)

陳秋敏(男、乘客、58歲)

蕭玲蘭(女、乘客、48歲)

游峻宇(男、乘客、19歲)

陳裕文(男、乘客、39歲)。

▲國道警方指出,現場當時車上為滿座的情形。(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 2017.09.12)

傷者名單:

王O莉(女、乘客、50歲、輕傷送高雄榮總)

張O羽(女、乘客、37歲、輕傷送高雄榮總)

郭O杰(男、乘客、35歲、輕傷送健仁醫院)

何O漢(男、乘客、輕傷送長庚)

甘O珽(男、乘客、49歲、輕傷送國軍高雄總醫院)

詹O瑀(男、乘客、19歲、清醒送義大醫院)

吳O畯(男、乘客、20歲、清醒送義大醫院)

鍾O珊(女、乘客、49歲、輕傷送高雄榮總)

江O德(男、乘客、19歲、輕傷送國軍高雄總醫院)

簡O蓁(女、乘客、24歲、輕傷送國軍高雄總醫院)

吳O展(司機、38歲、頭腳多處撕裂傷,送國軍高雄總醫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