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 阿羅哈車禍火光蔓延 第一排乘客目睹全程

▲阿羅哈客運車禍,國道監視器畫面曝光。(圖/社會中心翻攝)
▲阿羅哈客運車禍,國道監視器畫面曝光。(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昨(11)日晚間近12點時,國道中山高岡山路段驚傳一起客運車衝撞護欄的重大意外,多名乘客遭到拋出車外,釀成目前統計6死11傷的慘劇。坐在第一排的甘姓乘客全程目擊車禍經過,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表示,當時客運先朝左、再往右,猛烈撞擊護欄3次,而事故發生當下有個女乘客跌在他身上,「我拼命要抓住她,但最後她還是摔了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坐在客運第一排的甘男表示,從他的角度剛好可以透過前擋風玻璃看到車輛行駛狀況,當時該路段沒有路燈、視線昏暗,突然前方出現一輛未開車燈的小客車,司機為閃避轉動方向盤導致失控打滑,客運從外側車道直直撞向一旁的護攔,許多乘客因受撞擊被拋飛到車外。

而混亂中,有名女乘客跌在甘男身上,他直呼「有一個女生跌在我身上,我拼命要抓住她,但最後她還是摔了出去!」似乎仍驚魂未定,而他則因為有繫安全帶逃過一劫,沒有受傷。

從國道監視器畫面可見,客運撞擊力道猛烈,現場瞬間揚起大量煙塵及碎片,車輛後方也帶起一道火光一路延伸,畫面看了著實怵目驚心。

▲火光沿著國道一路延伸。(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