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想打中職第五隊 張泰山:有就回來

▲張泰山將前往澳洲職棒打球。(圖/吳政紘攝)
▲張泰山將前往澳洲職棒打球。(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職保持全壘打、安打、打點等多項紀錄的「森林王子」張泰山即將在11月前往澳洲職棒再度尋求棒球「第三人生」,不過日前中職才公布新球團多項加盟辦法,預計最快2018年就有企業入主,對此,張泰山說:「有的話我當然想回來。」言下之意,他也表達想當球員的心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在中職累積289轟,日職獨立聯盟也有3轟,只差8轟就能完成300轟的生涯紀錄,但他表示:「是中華職棒造就了我,我的紀錄都留在中華職棒。」

張泰山認為,還是在自己的家鄉打球最開心,畢竟不用飄洋過海,加上家人他也可以兼顧,加上小孩也上小學,的確也要在國內升學。

不過現在張泰山還是「棒球浪人」,他笑說:「這就是我愛棒球的方式」,繼續往下一個棒球人生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