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離婚財產談不攏 莽夫當兒面持刀刺妻

▲張姓男子與周姓前妻離婚後就財產分配問題談判喬不攏,竟當著兒子面持刀殺妻。(圖/基隆警方提供)
▲張姓男子與周姓前妻離婚後就財產分配問題談判喬不攏,竟當著兒子面持刀殺妻。(圖/基隆警方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張姓男子與周姓女子結婚多年後因故離婚收場,13日他由兒子陪同到朋友開設的公司內,與已離婚妻子就財產分配問題進行談判,由於,雙方無共識一直喬不攏,張男氣周女談話內容尖刻,竟到廁所內拿出身上預藏尖刀,回到客廳就朝周女腰際刺殺一刀,並怒飊「妳一直在說謊,我要讓妳死」。所幸,在場的兒子和友人及時將他制服才救回周女一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張男(54歲)和周女(46歲)結婚多年後卻因故在不久前離婚收場,13日張男由兒子(23歲)陪同至基隆暖暖區源遠路上,一家張嫌前軍中同袍開設的公司內,和周女就財產分配等問題談判,由於,雙方無共識一直都喬不攏,且還互相指責。

張嫌因不滿周女話語過於尖酸刻薄,便起身至廁所內取出預藏的刀子,回到客廳就刺向周女腰部一刀,在場泡茶的友人及張男兒子見狀,立即上前將他壓制並報警處理,而張男行兇時還一直揚言「妳一直在說謊,我要讓妳死」。

警方獲報趕到場,立即招來救護車將周女送往礦工醫院急救,但因傷勢過重又轉送路基隆長庚醫院,經緊急開刀醫治,才撿回一命暫離險境,張男則是在警訊後被依殺人未遂、恐嚇、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並建請檢察官聲押。

另警方也同步啟動被害人保護關懷,由被害人保護官偵查隊副隊長簡邦哲及第三組家防官(家庭暴力部分)共同慰問協助被害人,因被害人非居住基隆市,後續犯罪被害保護部分也主動協請該管轄分局,接續協助處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