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神分析吳宗憲星座 Sandy驚呼:好準喔

▲郭子乾上郭靜節目暢聊星座。(圖/TVBS提供,2017.09.14)
▲郭子乾上郭靜節目暢聊星座。(圖/TVBS提供,2017.09.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星鮮話》近日邀請新一代星座大師郭子乾分享研究星座趣事,郭子乾透露,早在30年前就在檯面下專研星座但沒人知道,郭靜好奇問:「為什麼不讓大家知道?」郭子乾開玩笑表示:「因爲我個性內斂,由於現在快沒工作了,所以要把自己強項拿出檯面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懂星盤的郭子乾,只專研星座本命個性就可以八九不離十,演藝圈的朋友私底下都會紛紛請他幫忙分析。之前吳宗憲提出與孩子間的問題請他分析,吳宗憲問:「為什麼每次講我那兩個天蠍座小孩,他們很愛對我翻白眼?」郭子乾回說:「你這個天秤座就是假優雅、愛碎碎唸,相信你小孩不只被你唸一次。」在旁邊的SANDY都拍手叫好說:「郭哥,你好準喔!」

▲郭子乾(中)上郭靜(右)節目暢聊星座。(圖/TVBS提供,2017.09.14)

郭子乾與空姐妻子結婚18年都沒有傳過緋聞,郭靜則好奇地問:「你簡直是緋聞絕緣體,到底怎麼做到的?」郭子乾幽默的回:「就是沒被抓到啊!」其實,郭子乾的妻子有和他約法三章,要懂得「避嫌」,所以一直以來他都謹守妻子的法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