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分享驚悚靈異故事 愷樂竟傻問:符要去那裡買?

▲Lulu(左)大擺性感姿勢。(圖/八大提供,2017.09.14)
▲Lulu(左)大擺性感姿勢。(圖/八大提供,2017.09.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Lulu黃路梓茵日前發行新專輯《美小鴨》,近日到《娛樂百分百》宣傳,多才多藝的她應粉絲要求,在攝影棚內教大家擺出各種不同的拍照pose,從性感到可愛賣萌樣樣難不倒,讓愷樂也忍不住發問:「妳怎麼練的啊?」此時,Lulu卻假裝哽咽的說:「因為我發現我必須要拍照好看,才能吸引大家的注意,所以我就要一直練習。」惹得眾人哄堂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值農曆七月,Lulu也分享以前外景遇到的靈異經驗,「那次住宿的飯店停電,同行的人都一直說房間內很熱,只有我住的那間超冷的,甚至有靈異體質的人一進房後就狂吐。」幸好在經過友人幫忙燒符化解後,Lulu住的房間才擺脫陰涼。沒想到就在眾人紛紛感到毛骨悚然之際,愷樂竟傻問:「那個符要去那裡買啊?」無厘頭的搞笑回應,立馬緩解當下緊張的氣氛。

▲Lulu(右二)近日發行新專輯。(圖/八大提供,2017.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