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高國麟開轟大爆發 14:3大勝中信兄弟

▲高國麟開轟。(圖/葉政勳攝)
▲高國麟開轟。(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出戰中信兄弟,若輸球就幾乎確定無緣爭冠,結果富邦打線大爆發,全場15支安打狂拿14分,加上高國麟單場3安貢獻5打點,終場以14:3大勝中信兄弟,也避免淘汰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麟前幾場球都沒有機會下場,不過他今天只差三壘安打就可以完成「完全打擊」,表現優秀也讓他獲選單場MVP。

高國麟首局就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曼痛下毒手,轟出左外野3分砲,富邦單局攻下4分。

雖然中信兄弟1局下由周思齊敲出二壘安打追分,但羅曼狀況不佳,撐完5局共用97球失7分,只好吞下本季第8敗。

富邦3局上陳品捷二壘安打,高國麟又跳出來敲出適時安打建功,李宗賢、方克偉接連敲安,富邦單局再拿3分。

6局上富邦打線持續暴走,方克偉獲保送後,于孟馗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林威廷高飛犧牲打拿2分。

7局上高國麟又與林益全聯手敲出連續2支二壘安打,林威廷三壘安打建功,單局攻下4分。中信兄弟張志豪7局下轟出陽春彈,連4場開轟也無法拯救球隊。

富邦次局又靠陳品捷轟出陽春彈,一舉轟垮中信兄弟投手群,兩隊勝差拉開到2場,富邦悍將仍有一線生機。

富邦先發投手力猛主投6.1局僅失2分,被打5支安打,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7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