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北韓又射飛彈南韓反擊

▲為了打擊北韓核設施,南韓發展玄武系列飛彈。圖為玄武二型飛彈試射。(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為了打擊北韓核設施,南韓發展玄武系列飛彈。圖為玄武二型飛彈試射。(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又射飛彈 南韓發射玄武飛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韓15日清晨再度發射飛彈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落在太平洋水域。南韓軍方隨即向東海發射一枚玄武二型地對地飛彈還擊,總統文在寅並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商討對策。

蘋果台灣官網 下午3時01分開放預購iPhone 8

蘋果新機 iPhone 8、iPhone 8 Plus 在台灣時間本周三(13日)亮相,由於台灣被列在首波開賣名單中,尚未正式開賣就掀起一股熱潮,不少電信業者也搶先官網開放預購。而蘋果台灣官網也將在今(15)日下午 3 時 01 分開放預購,並將在本月 22 日正式開賣。

「孝親」比喻供養妙禪 毛弟臉書坦承信仰

妙禪法師日前被揭露,收下信徒集資的4000多萬元,購買了2輛勞斯萊斯代步,引發不小爭議,但「毛弟」邱宇辰卻在此時不避諱在私人臉書,以孝親比喻對妙禪的供養。

開心慶生卻慘遭輪姦 少女淚崩被丟包路邊

去年1月間,台南市一名少女小琪(化名),邀請4名友人前往KTV慶生開趴。席間小琪收到一隻高1公尺的泰迪熊娃娃當生日禮物,讓她十分開心。派對結束後,其中2名蔡姓、陳姓男友人對小琪主動表示,一個人抱大泰迪熊回家很麻煩願意開車載她;豈料不勝酒力的小琪,途中欲嘔吐而要求停車,但卻在此時慘遭蔡、陳2人逼迫她口交、輪姦得逞。小琪最後連同泰迪熊被丟包在路邊,淚崩報警。

小孩亂扔商品 媽媽一句「店員會收」令人震怒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對於孩子的行為舉止,家長必須從小以身作則,才不會培養出孩子的壞習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一位媽媽帶著小孩到店裡消費,小孩不斷亂扔架上的喉糖,媽媽卻放縱小孩的行為,並說「店員阿姨等一下會收」,當場激怒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