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爆炸多人傷 警方定調為恐怖攻擊

▲倫敦地鐵列車9月15日上午發生爆炸事件,這是英國今年發生第5起恐怖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敦地鐵列車9月15日上午發生爆炸事件,這是英國今年發生第5起恐怖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地鐵列車在當地時間15日上午傳出爆炸事件,造成多名成乘客臉部燒傷,由於正值通勤尖峰時間,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乘客陷入驚慌,更衍生踩踏事件導致多人受傷,而當地警方目前將此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正在追查凶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倫敦警方在當地時間15日上午8點20分接獲火警警報,大批警員與消防人員趕抵帕森綠地站(Parsons Green tube statio)救援,緊急疏散現場人群並封鎖車站周邊。

英國《都會報》報導,列車尾端有一個裝在手提袋內的白色桶子突然爆炸起火,桶緣還有用途不明的電線外露,車廂尾端充滿濃煙,多名乘客臉部燒傷。

英國《電訊報》報導指出,白色桶子爆炸後散發出某種氣體,乘客驚慌尖叫、倉皇逃生,據稱還發生了踩踏事件,部分乘客因此受傷。

倫敦警方稍早已將這起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目前警方正在根據目擊者描述追查凶嫌。而倫敦交通局也在推特發文表示,伯爵宮站(Earls Court)和溫布頓站(Wimbledon)之間,經過帕森綠地站的地鐵綠線停駛。

▲疑似造成此次爆炸事件的白色桶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