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揩油對象竟是「他」 驚喜現身會場力挺

▲Lulu公開合作歌曲〈全都給你了〉的「男神」,就是炎亞綸。(圖/環球提供 , 2017.09.15)
▲Lulu公開合作歌曲〈全都給你了〉的「男神」,就是炎亞綸。(圖/環球提供 , 2017.09.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才華洋溢的LuLu黃路梓茵,總是無預警地為華語樂壇帶來歡樂與驚喜,全新音樂作品《美小鴨》以她的原型量身打造,再透過她獨特的詮釋風格,成為2017華語樂壇最新亮點,在今(15)日舉辦的專輯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圓夢「出輯」的LuLu表示,「從小就很喜歡唱歌,終於有一天能在台上唱自己的歌,非常的感動!」看到現場這麼多媒體,以及環球音樂這個大家族的支持,記者會更請來師父黃子佼主持,恩師還特別戴了特製的「美小鴨」帽,她想到這一路走來,要感激的人實在太多了,也讓原本以為自己心情很淡定的她,在記者會尾聲時,還是忍不住真情流露,變成淚人兒。

▲記者會請來師父黃子佼主持,讓Lulu非常感動。(圖/環球提供 , 2017.09.15)

《美小鴨》專輯主張的概念是:「不當別人的天鵝,天生我才不一樣。」Lulu秉持著這樣的精神,走出她獨有風格的女神之路,不過路上當然也需要有男神的保護和陪伴,記者會暗藏彩蛋,神祕「霸氣男神」嘉賓:炎亞綸驚喜登場!讓完全不知情的LuLu是又驚又喜!而「男神」不只霸氣站台力挺,還特別打造一座「金鴨獎」送給LuLu,象徵她技「鴨」群雌、「金敖共」(台語:很會講),祝福她「今日拿金鴨、明日拿金鐘」。

現場還帶來了另一波喜訊,兩人攜手合作的「結晶」即將問世,在現場,更讓大家搶先聞香,〈全都給你了〉MV裡的壁咚畫面,她表示,「拍MV時亞綸可以來我已經很開心,沒想到他今天又驚喜現身,我原本還擔心記者會太乾,一度還想說要不要準備魔術表演。」LuLu坦言,「能被男神壁咚真的滿爽的!」MV裡很多幻想的情節會有肢體上的接觸,更笑稱自己是以唱片之名行騷擾之實,她很感謝亞綸一直以來對她的有求必應,封亞綸為演藝圈的「有應公」;炎亞綸則表示,LuLu很可愛,之前本來有想過要合作,但不巧時間都沒搭上,兩人也都很期待下周MV的首播。

▲Lulu笑稱炎亞綸是演藝圈的「有應公」。(圖/環球提供 , 2017.09.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