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印尼新星火力猛 王子維無緣打進決賽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9)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9)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羽球王子」王子維今(16)日和印尼好手Christie Jonatan在韓國公開賽四強交手,賽前外界較看好他勝出,但他此役遭到對手在進攻端猛烈的火力壓制,無法打出自己慣有的節奏,最終以13-21、17-21、直落二遭淘汰,無緣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兩人的顏值都很高,這場比賽賽前也被球迷戲稱為「最帥對決」,不過本戰的過程卻和名字完全相反,打得非常慘烈。Jonatan今天完全發揮自己進攻上的優勢,讓王子維有些疲於奔命,在首局大比分輸掉後,次局又被對手打出11-1的攻勢,最終只能眼睜睜看對手帶走勝利。

王子維過去和Jonatan交手3戰全都獲勝,可惜此役沒能複製過去的贏球模式,但是殺進到超級賽四強,已經是他生涯最好的成績。

贏球的Jonatan,才剛滿20歲,是印尼新生代的實力球星,而且今年他狀況火熱,剛在東南亞運動會奪下羽球男單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