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同台 李榮浩攻蛋甜蜜「強吻」楊丞琳

▲李榮浩甜蜜強吻楊丞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李榮浩甜蜜強吻楊丞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李榮浩的「有理想」演唱會今(16)晚台北小巨蛋開唱,與女友楊丞琳首度同台。他首度攻蛋,到底楊丞琳會不會出現?外界猜測多時,楊丞琳日前出席活動還強調「不會去,沒有空,有空也不會去看。」但今晚卻驚喜現身舞台,讓歌迷尖叫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在吉他solo橋段時,突然暫停且燈光暗下來,楊丞琳從舞台上緩緩升起,全場報以熱烈掌聲和尖叫,她穿著一襲白色禮服露出美腿,兩人甜蜜合唱《年輪說》,唱到中斷,李榮浩突然甜蜜「強吻」她,讓楊丞琳害羞掩面,一度唱不下去,但臉上甜蜜笑容藏不住。

▲李榮浩舞台上甜蜜吻楊丞琳,讓她超害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李榮浩首度與女友同台,兩人舞台上互動甜蜜指數爆表,他全程幸福望著楊丞琳,她唱完歌沒有說話,但對男友獻上飛吻,李榮浩更甜蜜告白:「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謝謝她一路陪著我!我很喜歡她!」

▲李榮浩揪女友楊丞琳合唱《年輪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