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渣男巴頭還嗆要砍人 下秒卻遇史上最糗現世報

▲男子本要上前追逃跑的女子,卻不慎滑了一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本要上前追逃跑的女子,卻不慎滑了一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好糗!台北市一名男子1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疑和一名女子發生口角,直接朝著對方的頭狠狠巴下去,甚至揚言要砍人,不料刀都還沒亮出來,下一秒他高舉的手竟不小心打到電線杆,正當他忍痛準備要追逃跑的女子時,又因天雨路滑當場仆街,相當悽慘。而整段過程也被網友拍下並po上「爆料公社」,直呼「這絕對是史上最糗的現世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貼文中表示,當天他在華山文創園區的停車場附近,看到一名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先是坐在機車上疑似在等人,才一見到一名剛過街的女子就飆罵「臭婊子還躲,信不信我砍你!」甚至直接朝對方的頭巴下去。不過,就在男子正準備要二度攻擊時,手卻一揮打到電線杆,痛得他整個人縮了一下,女子見狀便趁機逃跑,男子看到她逃跑後立刻向前追,卻因為下雨地板積水整個人滑出去,摔個四腳朝天,最後人也沒追到,只好一邊抓著隱隱作痛的手、一跛一跛的騎車離開。

原PO目睹整段過程後傻眼道:「老實說不知道怎麼定義這件事,驚悚片、喜劇、搞笑片、動作片…大家自己決定吧!」而網友看了後也紛紛回應「活該現世報」、「動手打女人的根本不配當男人」、「這現世報也來的太快了吧,連老天都看不下去」,雖然po出這起事件博君一笑,但原PO仍擔心女子的安危,表示若她要對男子採取法律行動,可以找他當證人,提供影片佐證。

▲男子最後狼狽離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