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男路邊違停拒檢載妻小逃 警追捕連開8槍攔下

▲無照林姓男子違停拒檢還載妻小撞警逃逸,警追捕開8槍逮人。(圖/三重警分局提供)
▲無照林姓男子違停拒檢還載妻小撞警逃逸,警追捕開8槍逮人。(圖/三重警分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16日晚間駕車載著妻小違停在三重區三和、龍門路口,員警見狀上前要他下車受檢。不料,他竟開車衝撞員警後往環河北路逃逸,警方隨後追捕約1公里,見他想要衝撞停等紅燈的汽機車再逃,員警遂拔槍連開8槍,才將他攔下逮捕,警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林嫌(40歲)無照卻在16日晚間7時多,駕車載著老婆、小孩至三重區三和、龍門路口,還違停在紅線區,適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遂上前要求他下車受檢,但他竟先倒車撞倒後方員警機車,隨後加速往環河北路逃逸,過程中還一路蛇行,員警則尾追在後,並呼叫警網攔截圍捕。

大批警力追至環河北街時,前方燈號變紅燈,林男見無處可逃,竟還企圖衝撞停等紅燈的汽機車,員警見狀立即連開8槍才將他制伏。林男被帶回偵訊坦承,因自己無照又在開車前曾喝了一罐啤酒,深怕酒測超標,才會駕車加速逃逸。警訊後則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