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光頭阿伯擄走性侵 9歲男童留精液當鐵證

▲男童遭陳男帶到工地性侵得逞。(圖/社會中心翻攝)
▲男童遭陳男帶到工地性侵得逞。(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昨(17)日驚傳9歲男童遭怪阿伯性侵案,男童昨午出門叫2個去打球的哥哥回家吃飯,途中卻遭陳姓男子擄走,帶到附近工地性侵得逞。而男童回家後向爸媽哭訴被「光頭阿伯」帶走,還直指屁股很痛,媽媽驚覺男童可能被性侵,立即報警並帶他到醫院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男童害怕被殺害,遭性侵的過程中不敢激烈反抗,原本陳男還企圖擦掉精液湮滅證據,所幸聰明的男童立刻穿上褲子,表示「要回家洗掉」,才讓證據順利保留下來。

雖男童機警脫身,但男童父親表示,孩子昨天回家時哭得很厲害,一定受是到很大的驚嚇;男童母親則表示,男童曾說過光頭阿伯平常看到他都會抱他,不料昨竟伸出狼爪性侵,傷害男童幼小的身心靈,令人相當心疼。

警方根據男童及家屬指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昨晚在陳男住處將人逮捕到案,今(18)日上午被移送宜蘭地方法院偵辦。一名自稱陳男養父的男子指出「陳男父母雙亡,他也有精神方面的問題,其實很可憐。」不過,過去曾犯下性侵前科的陳男,才剛出獄又再度犯案,對象還是年僅9歲的孩童,引發外界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