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連續2年央聯冠軍 廣島隊睽違37年連霸

▲廣島隊央聯2連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廣島隊央聯2連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廣島隊今天在甲子園球場出戰地主阪神虎隊,結果廣島終場以3:2奪勝,連續2年,第8次拿下央聯冠軍,這也是自1980年以來睽違37年再度連霸,當贏球瞬間,總教練緒方孝市痛哭,他也被高拋11次,連骨折的鈴木誠也外野手、胃癌手術的赤松真人外野手也在慶祝勝利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前一場比賽受到颱風影響取消,也讓廣島隊冠軍延後一天拿到,不過首局松山龍平外野手就敲出適時安打,為自己慶祝生日。

廣島先發投手野村祐輔4局再利用強迫取分,把比分擴大,野村先發6局失1分。

沒想到阪神虎隊纏鬥性奇佳,7局陽川尙將代打開轟,再度追平比分,8局菊池涼介、丸佳浩連續獲保送,洋砲Xavier Batista左外野安打再度超前比分。

9局廣島守護神中崎翔太發威,他讓伊藤隼太敲出游擊飛球,連續2年成為最後一任投手。

本季廣島隊從開幕第2場開始,拿下10連勝,並且交流戰12勝6敗又把戰績提升,8月1日還跟阪神有11場勝差。

日職季後挑戰賽10月18日開始進行最終回合,廣島隊目標暌違33年的隊史第四次日本一總冠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