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不老節歌唱大賽 今明兩天決賽

▲宜蘭不老節系列活動「長青星光歌唱大賽」。(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9.18)
▲宜蘭不老節系列活動「長青星光歌唱大賽」。(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9.18)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不老節系列活動「長青星光歌唱大賽」,18、19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決賽,200多位來自全縣各地的長輩站上舞台展現歌喉,最後有88位進入決賽,這些入圍決賽的長輩有4位是80歲以上的長者,其中最高齡的參賽者是91歲的黃松根老先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不老節」是為長青族群所設計的活動,集結了多場熱情、活力、繽紛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其中最受長輩歡迎的「長青星光歌唱大賽」,共分成三組,分別為75歲以上的A組、65歲至74歲的B組、55歲至64歲的C組,三組總共有219位社區長者報名參加。經歷二天激烈初賽,共計88位入選決賽,其中A組39位、B組80位、C組100位。

參加「長青星光歌唱大賽」的長輩,A組參賽者平均年齡79歲,入圍決賽共有4位80歲以上長者,而最高齡的參賽者是現年91歲的黃松根老先生。報名參加星光歌唱大賽的每一位參賽者,都將星光歌唱大賽視為每年必參加的活動。比賽過程中,每位參賽者都盛裝打扮並且努力展現最佳歌藝,爭取好成績。

今年「長青星光歌唱大賽」,特別邀請資深音樂製作人-丁曉雯、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明日之星歌唱節目的冠軍-許富凱擔任評審,給參賽長輩音樂上的建議與鼓勵。主辦單位同時邀請連續三年獲得優勝的參賽者陳克仁及林仁宏帶來精湛的長青秀表演,同時也規劃摸彩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