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關鍵保送 助紅襪延長賽勝金鶯

紅襪3A林子偉。(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紅襪3A林子偉。(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19日)在紅襪對戰金鶯的比賽中,於11局時選到關鍵保送,最終幫助球隊該局攻得2分,最後贏得比賽,以10比8打敗強敵金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局上,紅襪2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林子偉打擊,結果他和金鶯投手Miguel Castro纏鬥多球後,選到了重要的保送,將局面逼成滿壘。接著,Andrew Benintendi大棒一揮,掃出重要安打,讓紅襪重新奪回2分領先。

下個半局,金鶯打線反撲無力,最終以2分之差飲恨,紅襪贏球後,在美東戰區仍領先洋基2場勝差。

此役紅襪由於Dustin Pedroia提前退場,出動多名替補內野手上場守備,林子偉在第9局接替上場守二壘,唯一一個打數就獲得了重要保送,可說是贏球的大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