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偏遠山區玉峰國小廚房環境 竹縣府表揚聯詠科技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四\\),頒獎表揚聯詠科技善心義舉。(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19)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四\\),頒獎表揚聯詠科技善心義舉。(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19)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炙熱夏日在廚房烹飪經常必須耐苦、耐高溫,聯詠科技公司之「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今(106)年暑假前捐助新竹縣尖石鄉玉峰國小改善廚房設備及廚房屋頂防漏工程,改善工程最近終於完工,對於聯詠科技關心廚工、關心學童的公益作法,縣長邱鏡淳19日特別頒獎,表揚代表聯詠公司出席的行政服務處長劉興志、秘書傅雯玲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使廚房辛苦準備餐點的阿姨們帶來全新好用的設備,也為孩子們的餐點美食加分;聯詠科技公司行政服務處劉處長到校了解損壞情形,透過「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的贊助下,共獲得88萬5532元補助,協助改善抽風、烹調清洗烘乾設備、截油設備、紗門更新、壁癌處理以及屋項防水處理,特別趕在暑假前進行工程發包作業,並於暑假中進行廚房屋頂及內部大整修並竣工,開學後玉峰國小立即擁有耳目一新及發揮功能的廚房。

▲玉峰國小全體師生看到嶄新的廚房都歡喜雀悅。(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19)

玉峰國小全體師生看到嶄新的廚房歡喜雀悅,也十分感謝聯詠科技為偏鄉部落小校的付出;玉峰國小校長黃晴逸表示,位處尖石鄉的深山的玉峰國小,對外交通僅有竹60-1玉峰道路,路面蜿蜒,對外交通不甚方便,又因學校為散居部落提供學生住宿服務,需提供住宿三餐及幼兒園二餐點心,因此廚房隨時忙錄著,使用率極高,但位處濕熱多雨區域,廚房設備老舊極易故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