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酸館長粉絲文盲 為曾之喬開戰反問:你有證據?

▲陳沂(左)臉抒發文聲援曾之喬、毛弟。(圖/翻攝自臉書,2017.09.19)
▲陳沂(左)臉抒發文聲援曾之喬、毛弟。(圖/翻攝自臉書,2017.09.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妙禪Seafood因收受信徒價值4千多萬元的2輛勞斯萊斯超跑,引發爭議,事件也燒到演藝圈,包括網路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直播批評藝人曾之喬「助紂為虐」、毛弟「認賊作父」,網紅陳沂也在直播中提到此事,不料引來館長粉絲謾罵,惹得她發文痛批「別讓館長丟臉以為他的粉絲都是文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表示在直播時,講到館長突然召喚一堆館長粉絲來罵她,她在臉書發文酸「謝謝你們幫我衝點閱率。」接著說:「來罵我麻煩最基本的字不要寫錯,別讓館長丟臉以為他的粉絲都是文盲。」對於先前館長痛批曾之喬幫妙禪「助紂為虐」一事,陳沂說,曾之喬只是單純分享自己信妙禪後人生轉變,「並沒有鼓勵大家入教。」

她認為,要不要信仰是每個人的自由,「想信就去信,覺得豪洨就不要,不需要去罵那些想要相信的人,他們真的沒有錯!」

▲陳沂臉抒發文聲援曾之喬、毛弟。(圖/翻攝自臉書,2017.09.19)

而她也替毛弟因為一席「兒子賺到錢有能力的時候,想買台爸爸夢想車給他(妙禪)。」遭館長批「大逆不孝、認賊作父」不以為然,她反問館長「大逆不孝是說毛弟對親生爸爸不好,但他對爸爸好不好你知道嗎?」也反問館長,有證據證明妙禪真的是騙子嗎?「不能因為你覺得他是神棍就不許別人信他。」

她強調,任何宗教信仰都應該被尊重,在沒有證據證明妙禪真的是「神棍」之前,「我只能說,它就是一個信仰。」

▲館長日前開直播痛罵藝人曾之喬、毛弟。(圖/翻攝自酷臉書,2017.09.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