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小笠原151球完投 巨人失老3地位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讀賣巨人作客踢館中日龍,中日在4局單局海灌8分,打得巨人毫無招架之力,最後以10:2輕鬆收下勝利,巨人跌到第4名,落後橫濱DeNA0.5場勝差。此役台灣好手陽岱鋼5支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濱靠著松井佑介在3局敲出的2分砲,先馳得點,第4局巨人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控球「走鐘」,單局投出4次保送,松井佑介一棒造成重傷害,在滿壘時敲出滿貫全壘打,單場雙響砲,且Guerrero還「背靠背」開轟,中日單局海灌8分,也奠定勝基。

除了進攻火力集中,中日先發投手小笠原慎之介表現也相當亮眼,用151球完投9局,只因為村田修一的2分砲,失2分為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搶下本季第5勝。

吉川光夫此役投3局,被敲5支安打,送出5次保送,狂失8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漲至5.00。巨人在這場比賽吞下敗戰後,在中央聯盟排名為第4名,落後第3名的橫濱0.5場勝差。

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5個打數1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目前打擊率為2成8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