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東寧宮捐巡邏車、住警器 林智堅感謝

▲東寧宮捐巡邏車、住警器,林智堅頒發感謝牌。(圖/陳志偉攝,106.09.19)
▲東寧宮捐巡邏車、住警器,林智堅頒發感謝牌。(圖/陳志偉攝,106.09.19)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竹市東寧宮今(19)日熱鬧舉辦地藏王菩薩聖誕祝壽大典,並捐贈竹市警察局巡邏車1輛以及消防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1000顆,市長林智堅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牌,他說,東寧宮多年來陸續捐救護車、消防車及巡邏車多部,熱心公益造福地方,堪為宮廟典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說,東寧宮是新竹市民重要的信仰中心,長期積極投入社會慈善公益,對地方治安更是關懷有加,近年來陸續捐贈消防車、救災車及巡邏車多輛、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105年及今(106)年更捐贈消防局共1500顆住警器,不僅提升市民住家安全,也為竹市再添治安利器。

「一流的市民,值得一流的生活品質」林智堅說,上任後積極進行各項公共建設,也提供完善照顧等措施,近日有報導更指出,新竹市是全台消費力第一的城市,相當不容易。他也勉勵市府同仁市政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將持續努力為市民打造幸福城市。

林智堅感謝東寧宮長期的付出與協助,有良好的治安環境,才有幸福的城市,根據《天下雜誌》最新的幸福城市調查,今年新竹市治安滿意度從105年79.49%上升至82.15%,這次捐贈更是對警政工作的最大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